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今日关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品牌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1-01-05 05:12:40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述职述廉

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2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车建利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太主持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发言。参会全体人员对各位支部书记、局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车建利在点评会上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班子会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强化机关党建,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二是加强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用党建推动业务工作,通过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情况。

    郭明太指出:这次述职述廉大会是对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支部全年工作的一次总结和回顾,大家一年的工作各有侧重、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工作值得肯定。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一把手要在其位敢于担当,谋其政顾全大局,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在理论武装、安全责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干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提高新突破,要牢记职责使命,持之以恒抓落实、促改革、打基础,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